昨日凌晨,側翻的渣土車倒向了正好駛過的小轎車,拉土車上的土幾乎將小轎車掩埋 本報記者鄧小衛 攝本報訊(記者謝濤)昨日凌晨1時許,灃惠南路與大信用貸款寨路十字一輛渣土車突然側翻,倒在了一旁正在行駛的小轎車上。所幸小車司機並無大礙,僅受了些輕傷。
  “晚上我一個人駕車沿大寨路由東向吳哥窟西行駛。到了灃惠南路和大寨路十字時,突然咚的一聲我的車就被撞了,車身猛地下沉了一下,當時就感覺車胎爆了,腦子裡也是一片空白。”這輛大眾CC的駕駛員描述著事故發生經過,“反應過來時,發現駕駛室有些凹陷,一輛渣土車側翻砸在了我車的左上方。這渣土車好像是從我後方突然衝過來失控側翻了。”
  萬幸的是,渣土車未能將大眾CC直接壓垮。昨日凌晨,在事故現場,側翻的渣土車僅僅將這輛大眾CC的4個輪胎壓爆,斜躺在小車駕駛室左側,導致轎車左側變形。“我是設計裝潢從轎車裡爬出來,沒一會,渣土車的駕駛員也爬出來,說他要去看病就打車走了。”小轎車駕駛員說。
  一名目擊事發經過的的哥說,當時渣土車褐藻醣膠速度有點快,過十字的時候好像失控側翻了。
  昨日,記者從高租屋網新交警大隊瞭解到,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原標題:好險!渣土車側翻壓向小轎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33jhla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