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的自由日親愛的公:很抱歉在你生日之際給你這樣消息我知道這樣的結果超乎我西裝外套們的預料當我們滿心歡喜迎接小寶貝卻得知這樣的惡耗選在你的生日失去小寶貝我知情趣用品道你心痛不已明白你心疼我總是安慰哭紅眼心情低落的我一再注意我情緒及身體的變網路行銷化甚至告訴我從今起不再過你的生日因為這天沒有慶祝的必要性我好難過這樣的話語結婚當周遭所有人告知我還年輕養足身體在孕育下一個寶貝親愛的我害怕無力承受這樣的禮服結果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有肩膀可以依靠我有你幫我拭去滿臉的淚水我有你抱著我盡情景觀設計發洩無助情緒在照顧我之虞希望你也好好善待自己今生謝謝你愛我我真的也很愛你在賣房子去年光復節我們互許了對方一個幸福未來從今起我們沒了小寶貝還是請你的胖手握緊房屋出租我的小手一步步走下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術後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33jhla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