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禮物~~我的筠最近筠放寒假時間比較多開始學習回覆格友也學會欣賞別人的部落格她覺得這樣頗有成就感筠最近有小小的花蓮民宿抗議她說部落格裡有關她的部份太少了所以我答應她會在格子裡多擺上一些與她相關的訊息那就來談談筠吧十年前這份意外的禮節能燈具物讓我困擾許久不知道該不該留下最後還是覺得該來的就讓她來吧現在看到她可愛的模樣真的還滿慶幸當時的決定是對的小時候信用貸款的筠可不像現在這樣健康活潑從小她的身體就不好這也讓我自責很久因為在懷孕期我還必需照顧哥哥和姐姐因此在懷孕期間營養設計裝潢的攝取及休息就沒有辦法正常也許因為這樣筠出生後經常生病所以我經常告訴懷孕的媽咪營養的攝取對於孩子將來的發展及身體結婚西裝狀況真的非常重要筠小時候三天兩頭就生病因為她的吸收能力不好所以抵抗力很差別人生病她一定中獎而且每次生病一定會吐經酒店工作常在半夜醒來然後就吐在床單上所以筠小時候筠媽經常得在半夜洗床單這樣易吐的體質一直到開始念幼稚園後才慢慢獲得改善當租屋時我真的是靠意志力在支撐白天得應付兩個大孩子晚上還得加班和筠奮戰這一切心路歷程真的要經歷過的人才懂好在現在的筠健宜蘭民宿康活潑也讓我稍稍鬆了一口氣畢竟我總認為她的身體不健康是因為我在懷孕期沒有好好注意營養導致她先天的生長環境不佳所以保濕面膜出生後才會常生病在此筠媽要告訴懷孕的媽媽們千萬要注意懷孕期的營養這樣寶貝出生後身體才會健康喔關於筠的點滴筠媽會在酒店工作往後慢慢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33jhla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