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考今天補考@@我的天,第1.4節,這樣分那麼開補考還在高死人不償命的5 樓~"~一早去學校!! 差點沒帶學生證....當我看到阿雞手上的學生證西裝晃來晃去,這才恍然大悟再衝回教室拿......有夠累!!上了5樓,裡面有冷氣,謝天謝地 我已經在飆汗了!!!一下子4節課就這樣給他過去了!! 我婚禮佈置也該去火車站...走路=ˇ= 跟雅雯兩個走到汗狂飆!!! 我有撐陽傘了耶!!!我的天 太陽公公真是熱情~ 到了火車站 阿雞在門口 大喊水母~~~後seo來我叫笑話給阿雞聽 他說一點一點一點都不好笑=ˇ=我的點有那麼低嗎.......火車來哩~~ 每次坐火車都有離家出走的感覺@@我 雅雯 8情 立婷室內裝潢 講著國樂的事情^ ^立婷說要教我大提琴 我教她笛子~~~ 好呀好呀^^想當初之前為了學大提琴花了我好幾天的午休沒睡..哈XDDDDD 我只會小星建築設計星 下午下午和241去安平^ ^兩個人熱到都要受不了了!!!!我們去逛老街、德記洋行、東興洋行、安平樹屋還有蠟像館老街小貓兩三隻,上次大襯衫過年的擠得跟什麼一樣..蜜餞不能少!! 還有童玩,天呀 原來我沒童年=ˇ="麵茶粉這我知道 !! 鹽酸甜這個就不知道哩~~第一次吃~~~還滿好吃西服的說!!!^ ^後來吃午餐 蚵仔煎+冬瓜茶  美味!!後來就去東興洋行,長那麼大去那麼多次安平今天我還是第一次進去呢!!樹屋 真是讓我宜蘭民宿們大開眼界!!!!!! 還有東興洋行,裡面有冷氣,難怪要收錢後來要去吃同記豆花,但是真的很遠,懶得走=ˇ=就去另外一間@@" 裡面的東西好古婚禮佈置老 彷彿走進時光隧道@@ 搭公車準備回家~~~ 還遇到老鼠、玉米、火雞、表姐、241的朋友哈哈~~~ 真是巧呀~~^^現在腳好痠!! 但好好玩G2000~~~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33jhla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