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找到我的家"班上的小欣 因為家裡有點狀況今天搭交通車回家 但沒等到酒店工作人 又被載回來了她看到老師我的第一句話是: "我沒有找到我的家"說時雖然帶著天真的笑意濾桶 但卻讓我覺得很淒涼一陣鼻酸 我的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 別的老師跟我說話 我趕忙轉過身信用貸款背對著他不想被人看到我沒用的一面面對這些孩子 她們這麼努力地與生理上的障礙搏鬥著卻新成屋偏偏 又要面臨無解的家庭問題對此我很難釋懷 常在心裡大罵王八蛋 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酒店打工的小孩?我當然知道帶這樣的孩子不容易但說真的 我覺得很多家庭問題並不是因為有了這樣婚禮顧問的小孩而是父母自己本身早就已經存在各式各樣的問題了明天我打算跟同事一起載小欣回家租屋網主要的目的是要看看她家裡現在的狀況不管如何 我希望以保護這個孩子為前提 看看我們能買房子做點甚麼?幫助那個家 等於就是幫助這個孩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經紀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33jhla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